close
YA~~~
這次真不錯...
雖然場地有點出包= =+...
阿翼說我有進步耶~~~(好像是說明顯比以前好)
好家在昨天有給阿棠學長特訓=W=
爽!!!!
可惜唱的時候有幾個缺憾
1.我又忘記講我本來想說的話了...
 只用了一個爛梗=口=
2.我唱到一半居然斷電= =+還好後來有弄回來
3.我忘記拿pick~~~

這次是最後一次彈這種版本的啦~~
之後要跟阿彈學我聽到的另外一種境界...
這學期,關於情歌就是我的主打歌啦~~~
然後練一首老歌「在水一方」
阿~~~今天音控沒有控的很好...
會被阿翼念的很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