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PTT / 作者:ericisgood

如果可以
請體諒處女座男人/男孩們的害怕
女孩們不能理解為何這群男兒們 總是比其他所見的男子膽小...退縮
請相信
其實我們也不能理解

"我們其實知道該怎麼做的"

不會受傷的愛情 只會發生在較為幸運的人身上
不過 我想處女座的男人們 應該不會是那群人(嘖)
可能是運氣 可能也是天性 我是覺得這是一種宿命

女孩們...如果 你們覺得處女男的不安全感讓你們很受傷
他們的害怕受傷 妳們很看不過去
也請相信我
"處女座男人都得到了報應"
總是看著機會,緣分 從身邊不捨的逝去...又無力挽回

不是很多女孩願意花費眾多心力 潛入處女男的心房
畢竟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就算願意
也還是會有不願意開啟的狀況啊(攤手)


處女座的男生們 是很好的傾聽對象
他們願意 也學著傾聽別人的煩惱
或許 這可能是我自以為的優點
不過 就先當做這樣如何?

當處女座男人們 總是聽著身旁人們的愛情煩惱時
他們的不安全感 會隨著越了解愛情 而越加增長
尤其當他們看過
許多似乎是有機會的兩人
原來卻只是男方誤會女孩的態度
結果得來ㄧ句"你條件很好 可是我們不適合時"
他替朋友心痛...也暗暗的警告自己 "這真的很心痛"
適不適合 兩人各有各的主觀認定不是嗎?
不會因為 自己條件很好 不錯 尚可 對方就會接受
很多處女座男人都很了解這件事情...

女孩們 你們說妳們很積極的作球了
很積極的展現善意了
我相信...妳們的確如此
你們所心儀的處女座男人們也知道了 看到了
但是請不要低估"害怕"的威力
看過越多 經歷越多的處女座男人們 可能膽子越小
尤其是收過3650張好人卡的那種 處女座男人(可能真的有吧 我猜的...不過要替他默哀)
每ㄧ次被"感覺論"打敗 每ㄧ次的不解
"如果我真的很好 為何不能給妳感覺"
最後 他可能就放棄了...很認份的作自己
他還是個好人 對大家都很好 可是他也封閉了 不把城堡的鑰匙交出來
繼續躲在花園中 當他的小男孩 反正 這樣也是可以繼續走完他的人生 不是嗎?
好死不死
他的緣分出來了 老天爺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月老發現玩過火了
(這只是本人的怨念...我知道挺不敬的)
喜歡上處女座男孩的女孩倒楣了
對啊...我常常覺得妳們真的很倒楣
喜歡上處女座男孩 真的不是很快樂的事情

"處女座男人絕對不是木頭"
很單純的
他的問題就是害怕
"假設會錯意怎麼辦?"
這其實 自己想想都很好笑
頂多就是被打槍
"出來追的 總是要被打槍的"
不過 我們就是會看不見99%的成功率
而去鑽牛角尖的研究那失敗的1%
相信...同胞們 我們自己都知道 就是無法控制不是?
-------------------------------------------------
其實 這串碎碎念的文章
只是因為某天跟某個朋友吃飯
他對我說了 "你條件很好 怎麼還交不到女朋友"
"你人真的很好 我們也很合 不過我們絕對不適合成為男女朋友"
天知道 如果每個我認識的女孩都是這個想法
那到底 我要怎麼去找到我的另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