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

也許吧....

也許這就叫做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有股東西

在身體裡醞釀......



明明就知道

這樣子做會造成傷害......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



為什麼我在肚子差的情況下.....


還要在福利社


買下那罐鮮奶呢╯-____-)╯~═╩════╩═~


可是...鮮奶好好喝=w=
唉.....





(謎之聲:請問你今天的宵夜是???)
(某蠢雷夢:紅豆抹茶奶茶+炸雞柳.....=口=!!!)



不!!!



離開!!!!


離開我的視線!!!!!!!!!














進到我的肚子裡︿( ̄︶ ̄)︿







讓我一次~~~~~~澇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