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大家都很累囉~~

禮拜六一大早就開始準備的園遊會
在下午的松園別館、傍晚畢業舞唱會、以及晚上pub的放鬆之下
迎向了禮拜日的星韻獎

星韻獎咱們社團可是不少人出動
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主播更是抓了個雙料冠軍回來~

在今天的星韻獎...
大家也是一大就出動
完全不顧昨天晚上玩的多晚
但是阿翼更強...
抱著一晚沒睡的身軀
以及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的肚子
努力的撐完了星韻獎
在中途還累到在音控室偷偷睡了10多分鐘...
讓西郎代班主持勒

17
你們今天唱得很棒...
就怪我這個音控沒弄好唄...
後來我真的分不清楚哪支是誰...

打嚕
第一次大比賽的經驗
做的很好啦~
下次換妳自己主唱上吧!!!!

西郎
你一開始代班主持的梗...
我覺得比今天阿翼的梗好笑XDDD

阿佛
怎麼這麼緊張啊XDD
下面都認識的反而緊張起來!?

 

 

今天
在我的部份
我要感謝幾個人
幫我完成器材&燈、音、場控


阿翼
這台機車我就不用多說了
今天最累的就是他!!!
連續搞三攤活動!!!

主播
事先就先將所有場控的整理一份詳細
在弄器材時讓我們不會手忙腳亂

灰灰
今天的主要場控,在每個表演者出場時為他們傳好器材
以及和阿翼一起幫我聽外面的音場缺陷
雖然我今天真的凸鎚很大...

小寶
和灰灰一起場控...
還有還有~感謝妳的筆電支持嘿~

絲瓜+振甫
也是幫我做外場音控
還有感謝絲瓜
在我wc的時後代班音控XD

蓉蓉
感謝妳~~我那邊差點手忙腳亂時
妳奮不顧身(?)的來幫我當ppt跟燈控~
感謝您(=口=)的大力支持啦~~

熱音的夥伴們
在樂團組的音控
你們辛苦勒~

還有還有
一開始在美宣的時候
我沒幫上忙真是抱歉...
弄場佈的大家
你們辛苦拉~~~

 
身體的慣例症狀又出現了...
活動前...
身體自動在範圍內最佳狀態...
活動後...
受的傷害加倍奉還....
唉...
我的喉嚨...
前一天晚上喊太大力...
活動中還好
活動一結束....
馬上像是有個刀子之類的
在喉嚨挖了個小洞..
喉嚨好痛

 


接下來!!!
星光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