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斷了20多天阿....
到了禮拜2終於有網路
唉,真雖XDDD
來無聊打打最近的生活吧....

系上:
最近就是練迎新宿營囉...累阿
跳了4首舞,要把它練熟
還有在晚會上表演一首歌...
還不錯啦,難得在系上可以好好發揮
不過,這個忙完之後
我應該不會再管系上的活動了吧
說到這個就生氣!!!
之前去找我日文組直屬學妹,他居然給我擺臭臉=皿=
碰了個軟釘子後,我就不想去找中文組的了= =+
我想應該又有人在新生營亂說什麼吧~"~
算了,反正我以後重心就放社團了,不想再管系上事務...
科科~~~
我的直屬學妹阿~~既然你聽信了傳聞
以後別找我阿,去找那個跟你說那些閒話的學長(姐)吧
反正我們家從我進來到現在也沒家聚過=W=
我也不想幫你們出錢啦~~哈哈哈~~~

社團:
果然阿,上大2接幹部會有點忙阿
不過每次接器材都滿有成就感的XD
最近比較忙的,大概就是團購吧
就整理訂單阿...算錢阿...
超怕自己會算錯,之前差點出包
好家在有重複了N遍校對
在下訂單的最後步驟
便便又給我+訂單=皿=
要不是看在你為了美女學妹的份上
我早就直接按[確認並送出]了=W=
只不過...都有人不看文就發問...唉~"~
基本上,你們發問時的順序是:
不知價錢問我->我開小新找答案->讓你們知道答案
自己上去看的順序是:
不知答案開小新->找到答案
省了一個步驟不是很好嗎= =+.....
對了,說到匯錢
今天出去匯錢...還真的有[冒著生命危險ㄉ感覺]
停紅燈,前後左右都有風...
風超大又超熱...路上還有扛棒在亂飄=W=
好危險阿...
為了能讓大家第一時間拿到吉他...
只能這樣啦=W=
這樣想一想,我還真偉大,哈哈哈哈哈哈(被毆死)
以後重心,除了學業
我會放在吉他社的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