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社課
我怕無聊,租了幾本漫畫
當時對加入社團並沒有抱持非常大的興趣
只是想要玩玩...
一進到教室
就看到一個人
留個小辮子(沒記錯的話),腳翹在桌子上,坐在最後面聽著音樂
當時我的內心os是:『不知道他在跩什麼,不過頂多是大兩三歲的學長』
後來才知道,我錯了OTL...那個看起來很跩,很機車的人...
就是......不用我多說了吧=w=~
因為我期初沒去,也不知道誰是誰XD
您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唄
接下來,就有另一個學長來問我當初有沒有留資料
要不要買吉他之類的;那時我就只看顏色
所以挑了把藍色的吉他...那時五也不知道那學長是誰= ="'
再來,就是抽直屬
這時候,我終於有一個可以叫的岀名字的學長了...就是阿培=w=
圍圈圈聯絡感情之時,又有另一個學長,穿著類似草編網的拖鞋
說要唱戀愛ing...
再接下來,我就忘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