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一切都太匆忙了

加上

我不知道自己的缺點所在

一直以來

我唱歌就是...

唱出去而已

沒想到什麼方式之類的


在昨天的比賽

賽前半小時

才知道自己的最大缺點

趕快臨時改變

結果一上台

腦中一片空白....

雙手發麻

為了不斷回想那個錯誤

導致

我認為

唱出來的

反而比我本來還不知道自己缺點前的

還要爛...

唉...


加上一些事情

我認為

是該黯然退場


下次要報的話

我還是報比較適合我的

不要因為喜歡那首就報那首吧


冷言冷語......

暫時什麼都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