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了郭靜的專輯

這首...除了『下一個天亮』先前有聽過以外

是我這張裡

聽了一次

就有感覺的歌

有些歌藥反覆的聽幾次才會有FU...

先弄這首的歌詞上來吧@@

平常用的歌詞網還沒有

就自己看著歌詞本

一個字一個字打唄~

不藥而癒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C       大G    Am         Em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F             C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F          G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C       大G    Am         Em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F             C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F         G          C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不藥而癒???

其實,還是有藥的

一種名為『時間』的藥

會讓人痊癒

但是,不會讓人忘記傷

也不會讓人忘記痛

對了

大G這樣按

╓───┬───┬─●─┐第一弦
╟───┼───┼─●─┤第二弦
╟───┼───┼───┤第三弦
╟───┼───┼───┤第四弦
╟───┼─●─┼───┤第五弦
╙───┴───┴─●─┘第六弦
我也不知道他本名是什麼...

我都叫他大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