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暑訓

其實

我也是跟著大家

在學習著新東西

看到大家

一同努力

一起歡笑

一起進步

共同成長

真的很高興

雖然

這次

沒有感性的結束

但是

我相信

大家一定內心

某個地方

在偷偷的哭泣吧!?

別榮、灰灰、小瓜、主播、小四、羿彣、芃彣、佛雷迪、阿摸、阿乃、廉捷、海帶、沒品、手機、振甫、ASUS....

96級的大家

你們也已經要升上二年級了

接下來的星弦

就交給你們了

我們這些學長姐們

也會好好的

在自己可行範圍內

輔助你們的

而且

我很閒

至少

在大二結束的現在

我敢說

星弦

佔據了我大學生活中

百分之七十

有意義的時光



















有種

無力的失落感


兩個月後

再見

有空的

可以來台南找我玩唷!!!

尤其是可以在

八月二十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