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結果來看

活動是成功的~

雖然中間發生了些事情

不過這次有大爆滿阿!!!

YA HA~



在表演中....

說實話,在音控室裡....

音場沒有外面好Q.Q

外面的喇叭跟迴場效果比較好=w=~

不過奇跡の山我有到外面聽~~~

原本在音控室裡聽到

岸部老師的打絃聲有點怪...

沒想到聽到在外面喇叭做的效果

原來那重低音是要作成這樣!!!

在裡面聽到不舒適的沙沙聲

在外面給人的是沉穩的感覺!!!!!!~~~~~

外場的聲音真是震撼阿!!!!

這次我可以說就是衝著奇跡の山去的阿\(^▽^)/



一開始,黃家偉老師跟我說奇跡の山

只剩下最後一張單cd的,其他的都搭譜

我就跟大師借錢去買=w=

沒想到,灰灰居然也是目標在那塊上0.0

原本想說要讓給她...

結果她還是求其次的,買了搭譜的那本╮(﹀_﹀")╭




最後在cd還有吉他上,都有簽名到

然後...虧佛萊迪妳想得到...要簽社服=口=!

所以....社服得買第三件了=w=...




話說前一天,我的腳本來有拉到

但是開始佈置時就沒在痛

以為好了...

結果我忘記我的身體是很妙的....

在有大活動時...身體狀況會莫名的變好

然後活動結束後....

原本的傷會加倍奉還=皿=...

現在

我的腳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