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辛苦了
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十分努力


從早上8點一個人開始佈置場地
看到一個個社團慢慢的進來
我一個個請他們簽到


今天,我比較以旁觀者的身份
來參加這次的社團評鑑
說實話
星弦
你們真的很棒
96級的幹部們
你們讓這個社團一步步的在成長
從我大一看到大三
吉他社,真的茁壯了許多
雖然這次評鑑
沒有之前的成績
但是,相信在我們心中
星弦永遠是「一番目」
現在的星弦,一直在進步


感謝大師
在當兵前還回來看我們
並且在晚會最後幫我當音控
讓我可以跟他們一起high

感謝ellen
在結束之後,為大家繼續的加油打氣

感謝17
在許多前幹部都在忙課業,而另一個前幹部仍不成熟的情形下
仍然努力的協助96級的幹部們
深情王子你好帥

感謝小妹妹跟浣熊
在實習的重大壓力
仍然幫助我們做美宣&整理資料

感謝別榮
雖然你今天腸胃炎,但是你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感謝灰灰
總是不休息的
以手中相機,紀錄著社團的一點一滴

感謝小瓜
為了今天社評主講,不知道嘔了心血
最後那盤炒米粉是你應得的XD

感謝阿乃跟佛雷迪
在做完親善工作之後
不閒麻煩的換回社服,顯示了星弦的一心齊力

感謝小四
就算抱著蜂窩,也細心的叮嚀著大家的缺失

感謝主播
解決了今天晚上社評沒解決完的食物(誤)
今天晚上的表演,非常精彩

感謝阿mo和一干英美妞們
做出了如此細工、如此精緻的封面
想必你們都眼殘了

感謝耀進
早上多虧了有你回去拿星星

感謝振甫
要不是你
今天晚上場控,我一定手忙腳亂

感謝打嚕
這次有妳的美術功力大力相助
使得我們增色不少
也感謝妳幫我做場控啦=w=
台南人,讚啦!

感謝那些沒被我提到
卻也為社評、為社團付出一份心力的人們
人老了,記憶力不太好...

最後當然要感謝阿翼
從88級到現在
9年多了
一步一步的把星弦吉他社帶大
你所付出的辛勞,我們大家都知道


接下來
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88級的阿翼
94級即將畢業的ellen
95級我們這些半老人
96級的現任幹部
以及---97級,未來的你們
讓我們將星弦這個家庭
一步步的維持下去
並且
讓祂更加的團結,更加的茁壯


哎呀,這種東西
怎麼會變成我在打呢???



從早上8點到晚上11點
這15小時的工讀金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看來,是找到它的用途了:P

買大送大x2,還有剩呢:D
大家找一天出來放鬆一下吧~




                         雷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