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器材就是器材
你要一個器材去做其他事情
在某些時候
會很囧的~
---------囧事發生得分隔線---------

今天,有一場通識中心辦的音樂會
過程如何就不提了~因為這不是重點(笑)

因為幫阿翼的忙
17、我、打嚕三個就坐在音控室裡面
快結束時,我都standby好要去收問卷、蓋章了
突然一個通識中心的姊姊要我們來兩個人去幫忙
我心想『應該要收問卷了吧』
17在控制攝影機,所以就我跟打嚕去

到了隔壁小房間
姊姊跟我們說「等等可以幫忙獻花嘛?」
我瞬間就是一個囧阿!!!
獻花這動作不是應該要帥哥美女做的嘛=口=!!!
怎麼會找我勒...
話說當個器材當那麼久了
突然要我獻花=口=....

等到表演者都走了,主持人也說完話了
本來以為他們會在主持人說完話再出來一次
所以通識姊姊也沒有cue我們
直到意識到真的結束了....我們才把花抓到後台

第一次獻花...就囧到了
應該不是我的錯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