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算
去pub也有6.7次了吧
去了那麼多次
就數昨天晚上的「白色情人節之夜」
最特別

一進去
場子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似乎至少有一半的場子....
都被慈大的包場了...
而另外一半,也大部分是看過的面孔
大家都是來看湯姆與哈克的阿~~~
空氣好很多阿XDDD煙味好少=w=~


以下照片,大部分不是我拍的
是打嚕拍的






?你要哪一種阿????





這次難得大家都沒有點酒
大家都點了雪碧+吃的

中間有一段影片錄像
是一定要請老師跟老闆娘拿的阿!!!
我相信,這首絕對是第一次在pub亮相
而這首歌
也是昨晚之所以特別的原因


老師居然在pub表演
星弦之歌阿阿阿阿阿阿阿~~~~~~
星弦來的人不多...真可惜


中哥怎麼沒有上去勁歌熱舞一下~~~

而下半場
也跟往常的一樣high
馬拉桑耶~~~
不過阿翼嫌我們不夠hihg...
我努力了,大家都不跟我一起站起來Q_Q


晚上結束後,我們去住美嘉




美嘉家的&逗著牠玩得打嚕
(這張是我照的了耶,都好可愛>///<~)

這個晚上
我們在這環境度過





中哥果然厲害!!!!

最後附上...
醉癱了的雷夢

ps.照片這裡都是原始檔
    要修改過得請期待打嚕的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