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所發生得事情
讓我不禁想到
當我以後老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且聽我一一道來....


話說昨天去印刷廠+樂器行接洽事情
先去印刷廠
印刷廠說要等等給我電話
於是先去了樂器行
到了樂器行後,印刷廠來了電話
我就拿筆出來記事情
回到了大家工作的地方
有人跟我借筆...
阿!!!挫賽!
俺的鉛筆盒勒!?=口=!?
趕緊打電話問森律老闆
我的鉛筆盒...還真的在樂器行

後來去樂器行拿鉛筆盒
下車後就直接走進去
老闆問我東西,我就稍微喇了一下賽
後來順路回去買薏仁牛奶

一下車


怪怪的!?











我的安全帽勒!?....
剛剛喇賽的時候又丟在樂器行了〒△〒....

回去拿得時候老闆娘特地說
「有沒啥沒帶的!我今天不想再看到你第四次了!」



另一件事情是今天發生的
剛剛大家去吃飯
吃完了以後
因為是在小巷子的店
我騎到了不遠的路口之後...
阿乃突然騎到旁邊跟我說
「阿你不是要載17!?」

囧勒!!!
我把17忘在門口了...
還好很近...







現在就已經那麼癡呆了
如果老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