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這篇文章
又是跟「眠夢」(台語)有關係的了
不得不說
有時候夢境內容
真的挺有梗的= =...

話說今天午睡的時候
我夢到我回台南
然後因為某個詭異理由-我姐生日
邀請吉他社南部人來我家玩
(我姐生日跟吉他社人有啥關係=口=!?再說我姐也不是寒暑假生日阿)
但是不得不說
人來的還挺齊的
雲林以南的幾乎都到了
(果然是夢)
雲嘉的阿佛阿乃阿mo
台南的阿棠佳倫Ginger打嚕肥肥
高雄的詠亭浣熊便便
屏東的阿南...幾乎都來了
之後大家睡午覺(夢裡還在睡,你夠了你)
睡醒,迷迷濛濛的狀態之中
發現打嚕似乎提早離開
於是想說打個簡訊問她怎提早走
迷迷濛濛的打完簡訊
準備要按下「發送」時
下意識的看了看四周....

不對!!!這裡怎麼是寢室!?
再看了看手中的手機....已經打好了=口=!!!

還好沒按下發送
不然打嚕一定一頭霧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