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告白很好用的歌阿~~
超級喜歡這首=W=
希望哪天,我用這首歌告白的時候
能夠一舉成功XDD
---------------------------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這瞬間
就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