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郭靜的簽名會跟遊戲王比賽啦~
遊戲王不多說,打了5場輸4場(終於有贏)
對手還都跟上次一樣=皿=

重點是郭靜的簽名會...=w=
我排第一個耶~呵呵~~
她遲到了..5分鐘=W=
好快阿~~~她是我參加過最快來的
她本人也是很可愛...小小的一隻~ㄆㄆ
我用了裝底片的相機照了6張
(話說之前的底片沒裝好,照了好幾張可愛的LARA都失敗
不過8/11花園夜市還有一場,哈哈)
等到照片洗出來囉~~嚕嚕~~=3=
因為來的人不多,所以我待到了最後~
等到工作人員趕人後才走(趕什麼趕阿ˋ3ˊ)
不過勒~~當我下去之後,發現郭靜的保姆車車
擋到我的機車-[阿藍]啦~~車子出不來
所以囉~~我就看著她上車我才騎車去比賽~~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