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請承接上一篇
 
話說禮拜四半夜回到家
禮拜五休息一天後
禮拜六一大早4點起床
就坐客運去台北勒!!! 
禮拜六可是老師的比賽阿~~~
坐的還是統聯
本來想搭國光,因為前兩次搭的是統聯&和欣

睡了一覺就到台北了
時間還沒到,開始很庄腳俗的亂看亂逛
可惜太早沒的逛...
等到和一群西郎們還有湯姆&哈克集合後
我們就浩浩殤殤的前往紅樓勒
其實這地方...我沒去過=w=.....


試音,略過
午餐,略過
前面比賽,略過 
 
 
 
 
 
 
 
 
 


(謎;那你是要打啥鬼...)

對了
中間陳打嚕和烏龜終於結束約ㄏㄨㄟ....不對,是買好絲瓜的生日禮物  

看到傻眼...紅包耶!!!好厚耶!!!
都一百的耶!!!!!!!
第一張跟最後一張是真鈔= =
其他都假的=口=.....
看到後我們一人再掏出一張
然後又如法泡製弄一包給阿翼阿翼  
 
 
 
 



 輪到河洛語組的時候 

聽說我們幫老師[合音]時很多人在笑 
老師前一兩組的[我XX海邊]我印象挺深的....
 然後快來打電動... 根本是在搞笑~~~


中間有陳昇表演
第一次看他現場表演3...
他好三八好可愛喔XD
一直扭屁屁=w=  
 


這次老師得到了現場表演&第三名
話說第一次老師得現場表演獎上台時
 我好像叫
太OVER了...


頒獎完後  

老師請我們吃慶功宴
等到慶功結束阿
我們一群人在車站前聽老師彈唱 

又要擔心警察來XDDD

話說在暑假
可以這樣看到大家好開心@w@~~~
下次就是六福村團了吧XD


 等到彈唱完...我就奔去坐客運回家
 大家也各自散了
 這次我坐到國光了
 值得提的是...
 國光下車居然會跟你要票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