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康板上

有兩個不知道哪間寢室的

兩個人在互嗆...


我有兩個想法:

1.自己寢室的是自己寢解決就好阿=口=....PO上來幹嘛= =+


2.你們睡功.....太。爛。了~~~



哈哈哈~

不是我自誇

我們寢室的睡覺時

大家關喇叭,關大燈

這是基本禮貌沒錯吧=W=~




但是我要睡覺的時候...

大家什麼都不用關XD

聊天的可以繼續聊天

卡丁車可以繼續卡丁

音樂照樣放也沒關係

只要別是玩惡靈古堡之類的

會有很機車的聲音那種遊戲

其他都隨意啦~~~~


因為

我太能睡了= =+.....

雖然我早上比較早起來(相對室友而言)

但是只要一進入熟睡狀態....

要叫醒我,好難阿~

只是

如果是在我剛睡著時把我吵到

我的起床氣會





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