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還是小大一的時候
說實話,在大一上
我雖然有活動都會去湊熱鬧
但是那時的感覺...沒有想說把自己完全的當作星弦吉他社的一份子
只是有認識的人招團出去玩...就去了
那時的寒訓也沒有留下來
(我記得那時好像來不及做留宿?)

直到後來大一下的中間(吧)
Ellen當時請我幫忙當器材
也常常在假日的時候,找我們一群小大一
去做活動的準備
那時,我對於星弦
才有了「家」的感覺...

到了大二,我真的很感謝Ellen找我去當器材
不然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可以當這類的東西...
如果Ellen沒有找我的話...
我想我現在在社團內...應該是
嗯...一事無成吧
因為...我應該會找不到自己的定位(=w=)
她沒有找我,我還不知道原來我是器材本命勒XDDD

和17、詠亭等人相比之下
我很開心選了東語系日文組
因為...真的是有那麼給他一點閒到
不像其他系要實習&一堆報告
東西只要前一天趕幾乎都趕得出來(簡稱打混派)
這樣我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待在社團=w=~~

前一天晚上灰灰很機車的說
「雷夢我期待你明天哭,我上次沒看到」之類的話
下午在七星潭的時候就跟灰灰打賭
我會不會哭

所以就打算好絕對不哭
但是在聽到17跟詠亭都哭了的時候
差點忍不住
想說如果下一個我要說話...
我應該當場就噴淚...
接下來就還好有插曲
想說逃過一劫,接下來應該沒哭點了

但是...最後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了
而且我一哭絕對是不能看的...
果然唱完一轉頭
阿乃+阿佛就馬上給我笑出來=皿=....
還好沒被那個在後面照相的灰灰看到
最難看的妳看不到了勒=3=~~~~~




雖然我跟ellen的性子因為都似乎挺直的關係
有時候一吵架...就會吵的還挺兇的
不過到後來都沒事啦XDDD


感謝Ellen加入了星弦
沒有Ellen
我也許就不會如此的熱衷在星弦內
也不會有許多優秀的人才被她騙進來

至少
我可以肯定的說
在94~96級的吉他社
少不了這麼一個傻大姐
少不了對於吉他社這麼熱心付出的人
少不了一個大家的打氣筒
少不了這麼一個強大的喇勒專家

如果少了她,那麼
星弦
不會是現在的星弦


Ellen
如今要畢業了

就如同湯姆老師在西郎生日那天晚上說的
我真希望
妳可以不要畢業
妳可以不要離開我們



腦中突然響起了
「很幸福」...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這樣就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獨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 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那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這首歌
我想是除了常唱的吉他社愛用歌曲之外
最能表達現在心情的歌曲了

祝妳
前程似錦


Ellen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