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大一剛進吉他社時

買的第一支吉他

就是你

小藍

雖然有點打弦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

用你陪我度過了大一的吉他生活

後來因為用了社琴

直到大一下結束後

才聽的出來打弦的問題

後來

回到家

千方百計的想要把你修好

只是當時能力還不足

只能用陽春的方法-把下弦枕墊高

來讓你不會打弦

但是這樣也稍微變難按

而大二時

因為上學期可以用小翼

下學期又買了小瓦

所以就把你借給了沒有自己吉他的佛萊迪

讓你幫助她在吉他的道路的成長

而大二的暑假

那時能力夠了

把你帶回家好好的整修一番

這時

你在初階吉他中

也是一把很棒的琴了

只是

在我這裡

我比較常彈的是小瓦

對不起

因為拿出來比較方便@@

經過考慮之下

決定把你賣給宗翰學弟

希望你能在吉他的道路上

也好好的幫他一把

就像當初幫助我一樣



謝謝你

小藍

陪我度過了這兩年

對不起

小藍

在我這裡

埋沒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