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變天了嗎.....

大洗牌......

今天知道,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好....

都已經下決定了不是?



真是....口嫌體正直阿

也許可用「敗也蕭何、成也蕭何」來形容!?

別懷疑,我故意用反的

敗是已經敗了...

不過...「成」!?難囉....

不過連大人物都不說話了

我只是個小人物

也沒啥資格說話

真是讓人爹卡魯洽.....







這兩天

在夢裡總是

做出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本來我連載夢裡都不敢呢!

不知道受了什麽影響=w=





有些事,就算我在夢裡做了

我在現實還是不會去做的...例如昨天晚上夢到的抽煙...臭死了= =...

不過

有些事

夢裡的我已經提起膽量去做了...

那現實的我呢?什麼時候才可以提起膽量???

想想一開始

我是多麼的一往直前阿!!!(笑

現在反而縮頭縮尾???

不知道在顧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