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看了幾齣戲劇

國際學生會的樂浪山公主

東語系的少奶奶的扇子

還有英美系的戲劇


在後面兩齣
因為他們要用到演藝廳的關係
我需要在場協助使用
看他們彩排的時候
有點懷念以前高中,在戲胞社的日子

雖然高中只是小家子氣
短短10分鐘的話劇
高中兩年
似乎也只有4場
有三場我是男主角喔=w=...
(醫生應該算啦,話最多的男生)

我還記得
雖然只有短短兩年
但是兩年間
似乎也得了兩個獎呢!

英語話劇的比賽
得了最佳造型
(聽說我離最佳男主角只有一點差距=3=~)



在愛滋防治的戲劇
也得到了台南縣第一名
(演話最多的醫生)


不過後來重新演這齣...我台詞就沒背好勒XD

假日
都會因為要排戲
或是討論劇本
我常常從台南市坐火車到新營
有點懷念
以前大家為了一個團體的表演
而奮鬥的感覺

那時候的燈音控
跟現在比起來
真的陽春了許多阿XDDD
不過那時就已經練出一點戲劇眼力是真的=w=...

曾幾何時...我從台上的表演者轉變到後台人阿=口=?

好久沒演戲了(笑)



不過
那都過去了
現在沒有繼續聯絡0.0...



在現在的社團裡面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