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出去玩
真的是坐客運比較便宜呢XD
以前都沒在搭客運
因為沒在自己出門0.0 

這個暑假
第一次參加營隊(迎新宿營那種不算)
想說都要升大四了(雖然還有大五= =)
去參加了中興的吉他營  

一大早就和陳打嚕一起搭客運出門...
(打嚕在前一個晚上被我說服一起搭客運,便宜了4倍左右)
然後到了台中被我老姊載去中興
整個不用人擠人,爽阿~


 
到了營隊,一開始就分隊...為什麼我們隊只有13人= =...
恩....
有人說我富奸
我就偏偏不富奸
中間過程...恩,去找其他人的來看吧XD
其實我過程並不打算打很多
打一些有趣有映象的事好了=w=...

話說第一天下午要做歌
我們組不知道哪個死白目問了個鬼問題-[便當為啥不好吃]
害我們這組的歌詞裡面要跑出難吃便當之類的東西....

晚上的音樂愛情劇,不知為何我看起來總覺得有點諷刺... 
  

 然後第二天阿...
 我記得有一個很漂亮的天橋 
 
 
 可惜我來不及照下來
那天晚上可以出去買宵夜
我買了罐雞尾酒XD對了,順帶一提,我們那寢只有我成年
 
 第三天才是真正有表演機會的一天...
話說我彈的....普普通通啦XDDD
  

 第四天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同時有我最討厭的講師&最喜歡的講師
 早上那個喝醉的...心態真的很...爛
 雖然他說的東西還挺有道理的,但是表現出來的...
 還調戲了陳打嚕
























後面的女學員=w=...............



然後下午的棉花糖
我好喜歡他們的歌  
 

而且主唱好妙阿~~~
唱歌聲音&說話聲音差好多...兩個極端
但是聽起來好舒服  
 


 

 最後回去的時候搭統聯回去...
 差點要多等一個小時...
 回到家都12點多勒=w=
 



















好打混的敘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