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虛無之中,出現了一道人影
『這裡,是哪裡?我不是...被雷打中了嗎??嗚...頭好痛』
突然
本該不屬於少年的記憶,在一瞬間湧向他的意識
『原來...是個樣子的阿...』少年突然說道

「夠了嗎?」在虛空中浮現另一道模糊的人影
「六百年前,你不服從『祂』的安排,轉而向『祂』挑戰;而失敗的懲罰....」

「便是那『十世無能』的詛咒嗎!!!!」少年打斷另一人,憤怒的吼道。
「我不服!!!無論如何我也不服!!!為什麼人的天資就該被限定???為什麼我們的命運一出生就決定好了!!!」

「就因為這是『祂』所訂下的遊戲規則。」虛影無奈的說

「遊戲!?哼!好一個遊戲!!人,不是他所擺弄的玩具!!就算是神,也沒有限定其他人天資發展的權利!!!」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你已經不是六百年前那七重能力者、那個大陸上的絕世天驕了;
 六百年前的你,尚且無能力抗『祂』的安排,反而落得這『十世無能』的詛咒
 現在,你以輪迴九世,九世皆為無能;你以為現在的你,有能力去作反抗嗎!?
 『祂』要我來問你,你到底服是不服?」虛影問道

「我還是那句話:我絕對不服!!!不論我有能無能,只要我的靈魂仍在,,在我魂飛魄散之前,我就絕對不會遵從他那狗屁規則!!!」

「但是...你的上一世,似乎已經受不了阿!主動尋死...」

「那是我一時意識不夠堅定罷了;別說那麼多了,不是還有一世嗎!?快點讓我過去吧!!」少年對著虛影,不削的說道。

「那麼,你就去吧!帶著你前幾世的記憶一起去吧!!」
虛影突然揮手,少年便從虛空中消失

虛影突然改變成了溫和沉穩的語調說道
「孩子,這次你仍是無能,不過...卻是『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balanc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